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告别十九岁...

再过几天,就正式踏入二十岁了...
有点不舍,有点担心...甚至有点害怕...

好像就快变老人了...
所以就开始想很多...
越想越远,越想越多...

感觉...是放不下现在的我,
十九岁的我...

二十岁,给我一种很恐惧的感觉...
小时候的我,总是希望可以快点长大,
很想去体验,大人的世界...
但是现在,我却想退缩了...
我希望可以就这样停止在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害怕往前走...

明年,
我应该会到台湾去念一些餐饮课程,
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在那里找到工作.
所以... 会暂时离开这里...
想到这点... 就开始舍不得了...
舍不得这里的家人朋友,
这里的一切...

我的朋友其实不多,
谈得来的,就一直都是那几个...
但是...过了今年,
大家就要暂时分开了...
念书的,继续念书,
工作的,继续工作,
有一些,也要出国留学了...
这种感觉,
跟三年前的毕业典礼一样...
虽然舍不得,但还是要接受...

除了朋友,最重要的,就是家人...
其实我真的很庆幸,
可以出生在这个家庭,
有那么疼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
还有我家的狗... 乖乖...
谢谢它每天陪着我们...














谢谢一路走来,一直陪我走到十九岁的家人...
还有这十九年来,加入了我生活里的每个人...每个朋友...
真的很高兴,有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不管未来,大家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团聚在一起,
但是,希望我们会是彼此之间,美好的回忆...
珍惜身边的一切,知足长乐...
最后... 还是要再讲一次...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其实,我也很担心跟你一样的问题...
    但,我还有一段时间...
    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加油噢!
    要记得,不管怎样
    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你噢!
    当你遇到困难时,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
    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
    千万不要爱得太迟...
    祝你~
    前途似锦
    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嗯。。。
    人,
    小时候就想快高长大,
    长大了就想回到从前。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往前看。。。
    你要出国留学吗?
    好事啊。。
    但是又让我想起我朋友出国留学的事情,
    你看到了那部分吧?
    真的非常不舍得他。。。
    明年,如你真的出国留学,
    我想到时候,我的心情会比那时候更加强烈吧。。。
    虽然不舍,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会成功。
    大家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