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前幾天的半夜凌晨,我睡不着覺,突然想翻翻以前的照片和信,所以就把一些包好的箱子打開...因為怕弄壞,所以平時都是包着的...就這樣,讓我回想起很多以前的回憶. 有開心的,傷心的,生氣的,感動的...突然百感交集... 真的很懷念,好想回到過去...

三年前的生日,佩君冷了一份很有意義的禮物給我. 是一本很大本的生日卡. 那是我最感動的生日禮物. 里面有當時 KADET 每個人的祝福,每個人的心情,每個人的故事...屬于我們的故事. 三年了,就這樣又過三年了... 原本以前熟悉的臉孔,有些已經離開了. 原本說好的約定,有些已經放棄了...

也許這就是遺憾吧...就因為遺憾,讓我覺得更應該去珍惜...
珍惜每個身邊的家人,朋友,愛人...

所以,很想說...謝謝...
謝謝一路走來,一直堅持信念的你們...
一直不斷付出的你們...

每次一有困難,想聯絡的,就是你們...
一不開心,想到的,就是你們...
最開心...就是看到你們...

其實我知道,為了KADET ,你們都一直在堅持...一直在努力...
這些我都感受到...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抱歉,有時候沒空接你們的電話,沒空和你們分享心事...
不過,我們還是一家人,約定到永遠的一家人...
還是老套的一句話...謝謝你們...

1 comment: